將將將將~~霧眉初體驗!!!!!

image   


我是屬於眉毛非常非常稀疏的人

image  

因為我非常熱愛素顏(正確來說我是太懶惰不愛化妝才對 哈哈)
由於素顏的關係
我喜歡接睫毛 因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
所以我已經接睫毛一年多的時間了
而且我為了出門求快速方便
我不僅僅素顏直接出門 我還去雷射眼睛
看看我多懶XDDDD~像我這麼懶的人已經不多了吧 哈哈
每次很羨慕出門一定會把妝化完整才出門的人,實在佩服!!
我有她們一半的耐心就好了-_-#
其實我會去雷射最主要其實有一半原因是因為照顧小孩
我的近視度數約500度左右
每次屁孩都要扯我眼鏡 折我鏡框 踩我眼鏡
最大原因是
我的兩隻屁屁孩是屬於半夜睡不太好會一直不斷起床哭鬧的類型
每起床一次就必須尋找眼鏡及電燈開關
最高紀錄 保守估計反覆起來最少超過20次
因為一隻哭了要用非常迅速的速度安撫
不然另一隻只要跟著起床哭 就沒完沒了了
所以照顧小孩是我雷射眼睛的目的
不然我也渴望帶瞳孔放大片讓眼睛更發亮更水汪汪呀~~~
下次在分享雷射眼睛的過程
現在我就先來分享霧眉
會想去霧眉最大原因是
每次發現拍起照來還是少一樣東西

image  
有沒有感覺哪裡不太對勁
沒錯~~~~~~~
就是 眉毛!!!!
拍起照來就是無眉妖怪(−_−;)

image  
所以上網看看飄眉資訊
霧眉比傳統的繡眉來的自然
畢竟紋繡類的一旦在臉上就回不去了
不得不慎呀!
霧眉與繡眉比較
霧眉:
可以根據客人的眉毛生長方向、粗細加以設計變化,達到根根分明的效果,讓人以為是自己的睫毛呢!不管遠看近看都非常立體自然喲!


繡眉:
屬於早期技術,線條粗硬,容易暈色,形狀呈現片狀、點狀、近看的話會比較不真實,但是價格比飄眉便宜!

所以我當然選擇飄眉
確定好飄眉之後,要選擇哪一家就非常重要
剛好朋友推薦了一家
我在網路上也認識已久的年輕媽媽Betty(媽媽圈真的很好用 哈哈)
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都在接新秘
而且不論大小月都是滿檔狀態
時常受邀國外幫企業晚會做造型或海外婚禮
這技術真的是堪稱一流!
那時候我都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是結了婚生了小孩才認識妳
嗚嗚嗚........我結婚時花了大把鈔票請了一個倆光新秘
最後還是不歡而散收場
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對於外在是不會刁難人家的
沒想到~我一輩子的婚禮踩到地雷(哭~~~)
如果早個一年認識就不會這樣了@@
老師平日接客人,接睫毛、繡眉、飄眉、紋唇、隱形眼線、教學
假日照常接新秘
由於這兩三年一直看到客人都讚不絕口
所以我也立馬預約來找她解救我的眉毛了!!!


廢話不囉唆
一開始先溝通眉型
老師說 通常做眉毛花最多時間的是"溝通"眉型
老師會在眉毛上直接畫出待會要霧眉的外筐
左右對稱高低長短粗細平眉通通都可以
反正還沒下針~
用畫的不喜歡再調整
我也是到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眉毛是高低不對稱型=_=
老師也非常非常有耐心
一直說 如果哪裡要改直接說喲~不用客氣捏
調到妳最滿意的眉型為止!
最後花了大約20.30分鐘的溝通
準備躺在美容床

image  
我以為要開始了
帶著砰砰跳的心 非常的緊張
沒想到 還要敷10分鐘麻藥啦
哈哈真的緊張過頭了
飄眉的顏色都能調出妳喜歡的所以不用擔心太深太淺
選擇性很多
麻藥敷完準備開始

image  
第一刀還沒下我眉頭皺成一團
老師笑說 放輕鬆,沒那麼可怕,出力會導致型跑掉喲!
(os:我都生兩胎了到底在怕什麼呀@@)
第一刀我放輕鬆去感覺
咦~完全不痛 怎麼這麼奇怪
很像修眉毛的感覺
我個人認為比打脈衝光還不痛
(脈衝光我只打過一次就不想打了,因為皮膚很薄又容易過敏,就算有敷麻藥打起來還是很痛很痛)
霧眉的速度真的很快!
不花30分鐘就結束了
遺憾的是~我在趕時間所以連五分鐘都無法再多待
因為還要把兩邊的眉型跟顏色做調整
所以呢~我有些許的不對稱
一個月後回來補色還能再調整
不過我已經算很喜歡了
所以想說這次先暫定這樣

image  
至少我有眉毛了 哈哈

image  
非常自然呢

下個月我一定要把時間排開!

讓我可以好好完成我的眉毛啦~
我一開始說我要粗一點
老師都說先這樣 要粗一個月後回來再加粗
畢竟細可以變粗
粗不能變細!
哇~果然是專業的!相信專業就對啦!
我非常佩服老師 因為她不用打廣告花時間做行銷
客人源源不絕接到手軟
甚至一兩個禮拜內是約不進來的喲

由於我目前懷孕25週所以有詢問能不能飄眉

因為是天然色乳所以不影響喲

 

 

也因為很早期開始嘗試霧眉

後來加深我想學這個領域

因為可以幫助更多跟我一樣窘境的人XD

把一個人變漂亮的感覺真的很好

於是投入在霧眉以及法式角蛋白的行業

想變美的美女們 也歡迎找我^^戊沒

 


營業時間10:00-19:00
預約電話0987256691
Line:@plc5250k

 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

可以來粉絲團幫我按個讚鼓勵我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emmamamalife

連線代購、團購購物社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815225588695834/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書書♥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