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776  

 

平常只要帶小孩出門

Abby幾乎都會黏在我身上(超想哭阿~媽媽的悲哀)

也因為一手抱著Abby

每當有電話來~我就是超狼狽蹲在路邊翻包包找手機

也常常miss掉來電!

因為我有在做美睫美甲所以都會有打電話來諮詢預約的

客人、朋友都覺得我電話也太不好打了T.T((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而且我都會乖乖回電話))

也因為長期有接電話的困擾

所以我很愛找有鏈子直接能掛在脖子上的手機殼

但是!!!!!!!!!!!!!!!

我買過超多家金屬鏈或是金屬鏈+繩的殼~因為太細用沒兩天就斷了

常常手機也就啪!的一聲掉在地上

掉手機也默默變成我的特色之一 哈哈哈哈哈

當很busy照顧三寶時 又得隨時接店裡客人預約電話或問題~

還是得手機不能隨時在身邊的問題

上網一直找有什麼是符合我的需求的手機殼

終於~~~老天有眼 讓我找到了(灑花)

IMG_0153  

一看到金鍊時大喊~

哇屋~好粗~根本可以當一個小包包使用耶

還可以客製化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顏色款式加上英文字的設計

獨一無二不易撞殼的手機殼

答啷~~~~~~出現啦

IMG_0156  

收到實品時覺得超美很有質感!!!

外包裝也很時尚,非常適合客製化訂做送朋友的禮物~

好友們收到一定會超開心!

IMG_8775  

而且裡面還可以放卡片  一個晚宴包的設計概念

讓我深深愛上~

IMG_0157  

但是大家的關心重點應該是耐不耐用

各位放心~在我使用摧殘了一個月之後還非常完整呢XDDDDDD

也沒發生過墜機事件 哈哈~~~

入手後讓我愛不釋手~

走到哪帶到哪~也不會漏接電話訊息~

以成為我的愛物之一

各位如果想挑選樣式顏色可以去網頁上看

樣式很多可以選擇~趕快訂製一個屬於自己的手機殼吧~

 

附上yahoo拍賣賣家資訊

古霸x愛路

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tw/booth/Y6311586583

arrow
arrow

    Emma書書♥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