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93.jpg

【懷孕中也能用的保養品->LUDEYA超緊緻微臻琥珀霜】

雖然目前懷孕中,但也要好好保養!

最近一直被LUDEYA超緊緻微臻琥珀霜廣告燒到

代言人是咘咘的媽咪:賈靜雯,超有說服力的代言人啊~~

想到逆齡女藝人,她一定在名單內!!

 

IMG_5798.jpg

但我的肌膚屬於極度敏感型

之前曾用過某S專櫃保養品,結果整張臉起疹子,大大過敏

我之後變得非常小心選擇產品

琥珀霜,真的是觀望非常久,遲遲不敢下手

但身邊的朋友用過的評價都很不錯,都相當推薦

看了官網介紹>>哇!孕婦也可以使用,這不就逼我剁手了嗎

 

立即來看看我的開箱↓↓↓↓↓

 

琥珀霜的外包裝,用的是玫瑰金,非常有質感

連包裝都這麼講究,內容物更有信心了

拆開時都有像拆精品感覺,讓我好期待

 

IMG_5791.jpg

 

IMG_5256.jpg

琥珀霜的質地呈現琥珀色水晶半透明狀態,很美

IMG_5258.jpg

女生過了25歲,膠原蛋白就開始大量流失

所以抗老保養非常重要,不能開玩笑了

尤其生了小孩會老的更快,更要加緊腳步保養

抗老,不外乎緊緻、拉提、保濕

 

LUDEYA超緊緻微臻琥珀霜就是一罐全方位型的抗老乳霜

一瓶就能同時達到緊緻、拉提、保濕,真的超讚!

IMG_5259.jpg

懷孕期間我的皮膚變得很差,除了痘痘、粉刺外

最可怕的是乾巴巴的肌膚,讓我覺得瞬間老了很多

乾到額頭都脫皮,上妝後也不服貼,有不少屑屑

原本使用乳液、精華液都無法有效改善

 

↓↓全素顏零美肌乾巴巴肌膚真相

IMG_4469.JPG

原本打算放棄之際,硬著頭皮再試試琥珀霜

沒想到,不但完全沒有造成我的肌膚敏感

更大大改善困擾我已久的肌膚超乾的問題!!

尤其原本脫皮不斷的額頭,使用幾天後,竟變得水潤有光澤

而因為肌膚乾燥而出現的小細紋,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!!(大喜)

它是凝膠質地 一推就開,相當好吸收、相當滑潤

 

↓使用中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IMG_5264.jpg

↓迅速吸收

IMG_5265.jpg為什麼這麼有效?原來琥珀霜成份相當高端,再搭配獨家的技術才會這麼有效

▲成份1:頂級琥珀精粹:保留琥珀珍貴精華成份,幫助肌膚緊緻光滑

▲成份2:白茅根提取物:能防止肌膚水分散失,長效保濕維持水潤

▲成份3:海岸松樹皮萃取:緊自法國西南濱海沿岸松樹,是肌膚最佳抗氧化劑

▲成份4:三胜:具有良好緊緻美膚效果,可有效改善臉部細紋!

更重要的就是LUDEYA獨家微臻科技能將1億7千萬支微臻、瞬間導入,保養品能有效滲入肌膚底層,

擦了才有效

自己親身使用過,才真的感受到琥珀霜的強大與令人驚艷

前一晚只要有擦琥珀霜,不僅肌膚整天滋潤舒服,上妝也能非常服貼

你們看~是不是差很多

IMG_5562.JPG

難怪賈靜雯與美妝部落客們都愛不釋手

我的夢想清單裡,有一項就是要成為逆齡神媽!哈哈哈XD

所以我對保養非常講究,就算懷孕中,也要持續保養

也希望所有的媽媽們,也都能成為素顏逆齡女人

一起來用看看吧>>>https://goo.gl/7Hb8MV
WuTa_2018-02-24_20-11-57.jpg

#LUDEYA超緊緻微臻琥珀霜

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,謝謝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mmamamalife/

arrow
arrow

    Emma書書♥四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